2009年12月3日 星期四

Meatball軒

晚上九點軒軒睡覺覺前...

軒軒坐在床上指揮媽媽 " 媽媽, 今天妳選三本書... "
媽媽 " 好.."
媽媽拿好三本書準備爬上床. 軒軒開始有意見了..
"我不要這本... " (小手一揮)
媽媽皺眉 " 軒軒, 你要媽媽選, 就要尊重媽媽的意見呀... "
軒軒不爽, 開始亂鬧... " 我不要這本, 我不要這本, 我不要這本, 我不要這本, 我不要這本 ...."
媽媽翻臉 " 軒軒不乖! "
軒軒哭.................... "媽媽抱..."
媽媽開始講道理 "軒軒, 你要尊重媽媽的選擇呀... 還有如果要媽媽聽你說話, 你要好好講, 要會說please, may I..., 要換書也可以自己走過去拿呀... 軒軒又不是meatball, 沒有腳腳... "
軒軒繼續耍賴, 邊哭邊說 "我要做meatball.... 我要做meatball.... 我要做meatball.... "

爸爸跟媽媽笑到岔氣, 一肚子的大道理通通丟到一邊去.... 看著爸爸媽媽笑翻在床上, 軒軒帶著眼淚, 也跟著傻笑 .... 一家笑成一團...

沒有留言: